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菏泽学院亲子书法课堂开课了

2021年10月25日 14:41  点击:[]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书法艺术,浓郁家庭书香氛围,校妇委会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立足于教职工需求,联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菏泽学院亲子书法课堂公益活动。

     1024下午,首次亲子书法课堂在科技楼104书法教室开课,教师教育学院书法老师熊秀婵授课,从握笔习惯的纠正到一笔一划规范书写,熊老师带领孩子们体验了书法的魅力,规范书写带来的成就感。两个小时转眼即逝,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书法知识讲给自己的父母,和父母书法比赛,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亲子书法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三个月,将教授孩子们掌握基本的书写技巧,为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打开兴趣之门,也有利于浓郁家庭文化氛围,增进家长和孩子的亲子关系。

上一条:女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讲座之书法艺术圆满结束 下一条:“自信人生 优雅挺拔”女大学生形体训练课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