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自信人生 优雅挺拔”女大学生形体训练课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2日 15:18  点击:[]

 

     1021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妇委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自信人生 优雅挺拔”女大学生素质课在音乐与舞蹈学院204舞蹈房成功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宋艳老师主讲,6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活动。

 

    宋老师从着装礼仪,形体训练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如何成为一名优雅自信的女大学生。宋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纠正了同学们在站姿和走姿仪态不当之处,通过挺拔身姿练习方法的学习和训练,同学们感受了优雅挺拔的身姿给自己精神面貌带来的变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授了礼仪知识,塑造良好形象的方法,也有利于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美丽优雅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走向社会、适应社会,提高择业、就业的竞争力,都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菏泽学院亲子书法课堂开课了 下一条:“学党史跟党走,做新时代最美女性”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