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爱我家”美丽家庭图片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1日 17:25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家庭文明建设,20225月至6月期间,我校举办了“我爱我家”美丽家庭图片大赛活动。该活动是我校家庭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妇委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李曼琦、李美丽、钱莹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教职工积极响应,各妇委会分会踊跃投稿,参赛作品精彩纷呈,有精心布置的庭院,有绿意盎然的露台、有整洁温馨的客厅,有墨香十足的书房,既体现家庭的总体布局之美,又突出了家庭良好的精神风貌。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家庭文明建设的热情, 倡导了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家庭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有利于推动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形成。



上一条:妇委会举办“以歌会友,想把我唱给你听”青年教师音乐联谊会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周莹老师家庭荣获菏泽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