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周莹老师家庭荣获菏泽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2022年05月16日 16:4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妇委会致力培育新时代家风文化,打造“最美家庭”工作品牌,树立了一批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绿色环保等优秀家庭典型。

三月份,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在全市开展寻找2022年菏泽市“最美家庭”活动中,由我校妇委会推荐的菏泽学院“最美家庭”周莹老师家庭荣获2022年菏泽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周莹家庭简介

 周莹、孙高辉夫妇二人,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周莹爱岗敬业、真诚友善、教书育人,充分展现了当代教师积极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先后获得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菏泽学院优秀教师、菏泽学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荣誉。孙高辉同志曾服役于火箭军,是一名优秀的军医,以满腔的热血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多次荣立三等功、嘉奖等荣誉。夫妻二人在长期两地分居的情况下,互相鼓励、相互扶持,共同努力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孙高辉同志于2021年转业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后,及时转变角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心全意地投入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夫妻在工作中都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爱我家”美丽家庭图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女大学生素质提升课——成为你自己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