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做新时代最美女性”讲座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18日 17:26  点击:[]



618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妇委会主办,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女大学生素质提升讲座于A314教室举办,菏泽学院妇委会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分会主任李君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学校各二级学院女学生代表100人参加本次讲座。

李君老师以时间为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及中国妇女运动的发展,李君老师勉励女同学们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最美女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绽放活力之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本色之美;勇于拼搏奉献,成就梦想之美。最后,李君老师说:这一百年虽然只是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的一瞬间,但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奉献牺牲和使命担当却对中国和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中国共产党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本次讲座对提升女大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重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战争年代和和平年代的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努力学习,独立自信,健康向上,为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自信人生 优雅挺拔”女大学生形体训练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