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妇女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16:24  点击:[]



38日下午,我校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妇女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妇女工作,表扬先进,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妇委会、团委负责人,各妇委会基层分会主任,二级学院(分校)党委副书记及受表扬教师代表、女大学生代表和妇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进标主持。

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袁冬梅作妇委会工作报告。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宣读关于表扬巾帼文明岗、巾帼模范岗及“最美家庭”的通报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宁继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宗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谷朝勇,学生工作处处长杨红兵为受表扬的巾帼文明岗、巾帼模范岗、“最美家庭”进行颁奖。受表扬的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赵汝坤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对长期以来为我校发展积极奉献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妇女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妇委会的作用,履职尽责,千方百计办实事,勇于创新,努力打造新亮点,推动全校妇女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我校妇女工作,赵汝坤要求,要提高认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要提升能力,扎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要培树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基层妇女组织工作积极性;要以人为本,打造服务妇女发展新平台,在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打造婚恋交友平台,服务青年教师成长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