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1:22  点击:[]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音乐与舞蹈学院39日上午,在艺术实训中心四楼406会议室开展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级茶艺师、职业院校空乘化妆老师、服装色彩密码讲师王明薇老师为我院女性师生们讲解关于“女性魅力”知识讲座。此次讲座讲解了皮肤护理、形象塑造、女性魅力等有关内容。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学工办主任刘水、以及多位专业教师和学院女生们参加讲座学习,大家在“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的知识讲座中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你不一定是谁的公主,但一定是自己的女王,愿你眼里总有光芒,手中总有鲜花,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做到内外兼修,提升气质,做新时代靓丽女性。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妇女工作会议 下一条:倡议书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