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女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讲座之提高自控力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09日 15:33  点击:[]

126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妇委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女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讲座《如何提高自控力》在B112教室举办。该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丰秋老师主讲,15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下午210分,讲座正式开始。张老师开篇点题,提出当代大学生缺少自控力,而且自控力的缺失也给他们带来了诸多的不良影响。张老师为我们讲述了自控力的内涵和作用,为了了解学生们的自控力,她让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自控力问卷调查,经调查得出,绝大多数同学自控力不足。同时,张老师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增强自控力的措施,如进行冥想训练、设定目标和从身边小事做起等。下午四点,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缺乏自控力的危害,真正认识和理解了自控力的内涵和作用,也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控力,远离不良诱惑,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实现梦想,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女大学生素质讲座之塑造形体美圆满结束 下一条:菏泽学院第二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