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菏泽学院第二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9日 16:38  点击:[]

1128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妇女委员会和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菏泽学院女大学生联谊会、菏泽学院学生会和菏泽学院旗袍协会协办的第二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一楼演播厅顺利举行,700余名老师及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每支队伍都穿着独有特色韵味的旗袍,那锦绣旗袍,簇花浅底,韵味幽深,参赛选手们迈着优雅的步履缓缓登上舞台,把精心排练的高水平节目呈现给广大观众。伴随阵阵优美婉转的音乐声和后面绚丽的大屏幕,她们婀娜多姿的动作,精心编排的走位,宛如流水的线条,展示了旗袍的风采和舞台表演的魅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深深的震撼,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提升了女大学生的审美品位和文化素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女大学生搭建了风采展示的艺术平台,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女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一等奖;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单县分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城市与建设学院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女大学生素质提升系列讲座之提高自控力圆满举办 下一条:量力而行,理性消费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