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量力而行,理性消费

2019年11月15日 09:03  点击:[]

   11 14日下午2点,由菏泽学院妇委会主办、商学院承办的《量力而行,理性消费》女大学生素质提升讲座在八号教学楼104教室顺利举办。此次讲座由商学院司新云老师主讲,一百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网上购物已经通过互联网传递到千家万户,成为大众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司新云老师以自己的网购经历为例为大家讲述理性消费的重要性。司新云老师通过视频展示和数据分析讲解了网络消费陷阱,告诫大家在消费的同时也应注意到网购的风险,并提醒大学生:理性消费,拒绝成为“剁手党”。

  本次讲座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也让同学们学会辨别网络消费陷阱,增强消费安全意识,学会判断,不盲目跟风,正确规划,合理消费。

上一条:菏泽学院第二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女大学生素质教育讲座之理财专题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