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菏泽学院2017年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20日 09:02  点击:[]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交流育儿经验,促进家庭和谐,培养孩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5月20日,妇委会主办,体育系协办的2017年亲子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200余户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工会主席陈香霞、团委书记祝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何德福、宣传部副部长吕建春出席开幕式。
   妇委会主任潘秀平主持开幕式,赵汝坤书记致辞,家长代表陈伟和儿童代表董家铭分别发言。
   开幕式后,诺亚方舟、羊角球、快乐的大脚、袋鼠运球等涵盖多个年龄段的亲子运动项目顺利开展,老师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比赛过程中,跑道两边的裁判员们贴心的提示着孩子们注意安全,不断的为他们加油喝彩、助威鼓劲。在这些活动当中,最别具一格的游戏是“同心协力背夹球”,由于在行进的时候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十分考验亲子默契,所以大家在前进过程中又激动又担心。家长们积极参与、孩子们默契配合,为活动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把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在欢乐的气氛中,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使家长和孩子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比赛的智慧,也加深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受到家长和儿童的好评。

上一条: 我校开展“携手抵制传销,共创和谐校园”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菏泽学院第三届“和谐家庭 阳光运动”亲子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