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关于举办菏泽学院第三届“和谐家庭 阳光运动”亲子运动会的通知

2017年05月09日 16:51  点击:[]

各妇委会基层分会: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增进家庭和谐,培养孩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妇委会举办第三届“和谐家庭阳光运动”亲子运动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搭建亲子关系交流平台

二、活动时间:2017520(星期)上午8:30——11:00

三、活动地点:新田径场

四、参与对象:

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男女不限)及本人子女(3-10岁儿童)

五、比赛项目:

1开心夹夹乐

规则:家长和儿童各拿一双筷子,由家长将乒乓球夹给儿童,儿童将乒乓球夹至指定容器内,三分钟内数量最多的获胜。

2袋鼠运球

规则:家长和儿童一组,先由儿童抱球跑到对面家长处,然后家长穿袋鼠服带到终点,最快到终点获胜。

3同心协力背夹球

规则:儿童与家长背对背夹住球,然后同时横着向前走,直到终点,先到为胜。如球掉下,必须重新开始。

4、诺亚方舟

规则:家长与儿童两人使用三块泡沫垫,通过变换位置和移动垫子,到达终点,用时少的获胜。

5、羊角球大战

规则:家长和儿童面对面站在相距一定距离的起跑线上。游戏开始后,由儿童骑坐羊角球跳至向家长处,然后家长骑坐羊角球跳向终点。先到为胜。

6、快乐的大脚

规则:儿童和家长一组,儿童先出发跑至家长处,家长穿大脚板道具跑至终点,最快到达终点者获胜。

7亲子跳绳

规则:家长和儿童同时跳一根跳绳,两分钟内数量最多的获胜。

8两人三足

规则:儿童和家长并排站立,把左边人的右脚和右边人的左脚用绳子绑在一起,两人一起走向终点,用时少的获胜。

六、奖项设置:

所有比赛项目按照年龄段划分各同年龄组比赛项目,分别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其余参赛儿童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七、比赛要求:

1、儿童与家长要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服从裁判的裁定。

2、参赛的儿童和家长要按时到位,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3、每个家庭限报项。

4、按报名电子版表格填写相应内容。

八、报名时间:

以妇委会基层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各分会主任于5121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填好发至妇委会邮箱hzxyfwh@163.com

九、注意事项:

1、把每个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每位家长要注意子女的安全,严防孩子走失和乱跑。

2、参赛家长和儿童需穿运动鞋,着舒适宽松运动服。

3参赛运动员在现场检录领取号码簿,及时将号码簿佩戴胸前。

菏泽学院妇委会

201759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7年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小小化学家”趣味实验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