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女生>>正文

我校首届女大学生旗袍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1日 08:54  点击:[]

 

  12月20日下午,由我校妇委会、团委举办的首届女大学生旗袍比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举行。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工会、妇委会、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师生7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来自城市建设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政法学院等九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大赛节目纷呈,展示了女性的美丽与智慧,彰显中华民族女性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本次比赛把旗袍这一充满民族文化底蕴的服饰艺术融入校园文化之中,引导大学生自觉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获二等奖;政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城市与建设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三等奖。

上一条:感受插花之美 传承传统文化 下一条:2018女大学生联谊会部长成功换届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