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走进妇委>>正文

妇委会分会主任职责

2018年07月09日 14:40  点击:[]

   一、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教育引导,提高本单位妇女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

   二、代表本单位女教工和女大学生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

   三、关心本单位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特困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四、组织开展有益于妇女身心健康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五、负责对本单位计生宣传员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六、积极配合学校中心工作,按时完成校妇委会和本单位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

   七、按时参加校妇委会组织的妇女干部学习和培训。保持与校妇委会的信息畅通。做好本分会工作的年度计划和总结。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1—2022年度全省妇联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计划生育宣传员工作职责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