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小小化学家”趣味实验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8日 17:38  点击:[]


   5月7日下午,由妇委会主办,化学化工系承办的“小小化学家,科学真伟大”趣味实验活动在B楼105室举办,菏泽学院教职工子女共四十余名小朋友参加。
   化学系成晓琳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化学趣味实验表演。本次观摩的有“会游泳的鸡蛋”、“烧不坏的手帕”、“滴水生烟”、“写密信”、“自己长大的气球”、“气球的克星”、“不怕火烧的金刚气球”、“反冲小车”等,在实验过程中,成老师一边做实验一边为小朋友们解释实验原理,用简单形象的语言积极引导他们思考,教给小朋友们化学知识和探索新知的方法。每做完一个实验,小朋友们就会抢着问为什么会发生这种现象。对于一些实验原理小朋友们也是积极回答,想出他们能给予的最好的答案。现场气氛活跃,每个人都充分参与到了这场趣味化学实验表演中来。
   本次活动为小朋友们展现了化学世界的巨大魅力,将化学实验与生活中的现象联系起来,让孩子们从趣味中学习,从实验中剖析化学知识,培养了孩子们对化学的兴趣。

上一条:我校举办妇女干部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