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风韵优雅 气质永存--女大学生素质讲座第六讲

2019年05月31日 08:50  点击:[]

5月30日下午,由妇委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女大学生素质讲座第六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音乐与舞蹈学院闫洁老师应邀作为女大学生做“如何做一个风韵优雅,气质永存的女性”专题讲座,20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闫洁老师从良好的心态,运动与健康,服装搭配等方面阐述了如何涵养优雅气质。首先,闫老师指出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它是由内而外散发魅力的基础。其次,适量运动和健康饮食,有益身心健康,是魅力女性的保障。最后,是服饰搭配,服饰可以增进一个人的仪表、气质,达到内在美和外在美的统一。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学习了健康生活的法则,服饰搭配的基本技巧,更加深刻的了解如何做一个风韵优雅女性。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9年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爱国情 养育恩——“我给妈妈写封信”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