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菏泽学院2019年家庭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17日 07:5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搭建我校家庭教育平台,5月到6月间,我校妇委会举办了菏泽学院家庭教育月活动,教育月共有五项内容,分别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牡丹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图书馆承办,现已圆满结束。

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和谐家庭阳光运动”亲子运动会中,300余名教职工和孩子一起走进田径场,一起比赛,共同成长。

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生活中的化学”成晓琳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了奇妙的化学世界,各项小实验令人应接不暇,贴近生活的化学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科学的趣味。

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传承传统文化,感受国画魅力”中,文明红老师带领孩子们了解水墨画的基本技巧,培养孩子们对美好事物的观察能力,写意瓜果蔬菜,用手中的画笔赋予了蔬果不一样的色彩。

牡丹学院承办的“走进生物实验室”活动中,张海丽老师带领孩子们走进实验室,亲自动手做洋葱和人体表皮细胞切片,感受细胞世界的奇妙,在他们小小的心灵种下了科学的种子。

图书馆承办的儿童图书利用活动中鲍凌云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图书分类、如何快速查找、借阅需要的书籍、使用书籍等常识,让孩子产生对图书馆的亲近感,切实感受到图书馆的书香气息。

此次家庭教育月活动以其生动、活泼、有效、实用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增加了孩子学习的兴趣,也增强了孩子们的实践能力,受到教职工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菏泽学院女大学生素质讲座推进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菏泽学院2019年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