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女大学生经典诵读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11日 09:47  点击:[]

        5月10日下午2时30分,由菏泽学院妇委会主办,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分会承办,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女工部和朗诵艺术协会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女大学生经典诵读决赛在体育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联奎、工会主席陈香霞、妇委会主任潘秀平、团委书记祝磊、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申伟等相关领导及各妇委会分会主任莅临活动现场。
        经过初赛,共有15个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郓城分校魏雪婷等同学朗诵的《追寻—致我亲爱的祖国》、城市建设学院范昱含等同学朗诵的《读中国》获得一等奖;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谷文越,政法学院武丽媛与商学院刘念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体育与健康学院白心如、赵利冉,商学院孙明月、王蕾涵,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郝雅涵,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文静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女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她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掌握理论知识,提升实践能力,更好地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感受插花之美 传承传统文化 下一条:2019年菏泽学院女教工与女大学生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