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19年菏泽学院女教工与女大学生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10日 09:43  点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妇女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59日,由菏泽学院妇委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菏泽学院女教工女大学生拔河比赛田径场内举行。本次活动共13单位参与比赛,每支队伍7名女教工与8名女大学生组成,采用三局二胜制。赛场上,女大学生和女教工交错站立紧抓绳子,重心后移,做好准备随着哨声响起,各院队员们齐喊“一二,一二”口号,积蓄力量加油使劲。场外拉拉队们的加油呐喊声激动澎湃,共同为各参赛队伍加油鼓劲。  

经过激烈比拼,体育与健康学院获得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第二名,城市建筑学院获得第三名,教师教育学院获得第四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并列获得第五名。  

此次比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我校女性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强了各单位的交流,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受到师生好评。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女大学生经典诵读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拼搏创运动辉煌,奉献展志愿风采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