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妇女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7日 09:07  点击:[]

   

   2018年3月7日下午,学校妇女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团委、妇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妇委会全体、各分会主任、“巾帼建功”十佳岗位明星、菏泽学院“最美家庭”及女大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妇委会主任潘秀平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妇女工作,安排了2018年妇女工作任务。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巾帼建功十佳岗位明星及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7年菏泽学院“最美家庭”的通报》,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代表进行发言。
   赵汝坤对妇委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18年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使命感;二要围绕中心,创造性地开展妇女工作;三要以人为本,打造服务妇女发展新平台。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妇女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暨庆“三八”健步走比赛 下一条:我校巾帼志愿者大队获得菏泽市文明创城优秀志愿者队伍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