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妇女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暨庆“三八”健步走比赛

2017年03月09日 08:58  点击:[]

    3月7日下午,由校妇委会主办的妇女文化艺术活动季启动仪式暨庆“三八”健步走活动在我校南大门广场举办,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妇委会主任潘秀平主持仪式。女教职工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赵汝坤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对我校发展的重要贡献,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宣布2017年菏泽学院妇女文化艺术季开幕。
   随着一声令响,400余名女教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了比赛。大家阔步前进,你追我赶,热情高涨,赛场上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健步走活动拉开了我校妇女文化艺术活动季的大幕,此后妇委会将相继举办亲子运动会、瑜伽培训、声乐培训、国学诵读、“书香三八”征文、优生优育讲座、女性保健讲座等多项活动,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校巾帼志愿者大队赴聋哑学校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校举办迎“三八”女大学生职场美学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