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活动掠影>>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妇女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暨庆“三八”健步走比赛

2018年03月09日 09:13  点击:[]

   3月8日下午,由校妇委会主办的2018年妇女文化艺术活动季启动仪式暨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比赛在我校南大门广场举办。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院长)办公室及妇委会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妇委会主任潘秀平主持仪式。女教职工4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三八”健步走比赛分为中年、青年两组。从南大门处向篮球场方向,绕过实验楼后方,途径7号、4号宿舍楼及图书馆,在田径场绕场一圈后到达终点,全长近3000米。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阔步向前,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喜笑颜开,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的靓丽风采,整个赛场洋溢着妇女节的欢乐气氛。    
   今年是菏泽学院妇女文化艺术季第四届。妇女文化艺术季期间,妇委会将会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巾帼文明岗评选、女大学生美育讲坛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上一条:家庭教育 下一条:活动掠影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