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菏泽学院妇女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暨庆“三八”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06日 16:12  点击:[]

妇委会各基层分会: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跃女教工文体生活,校妇委会拟于3月8日举办菏泽学院妇女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暨庆“三八”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83月816:00(星期
 2、地点:菏泽学院北校区南大门(原东门)
 3、行进路线:(起点)北校区南→广场环路逆时针行走→健身路→诚信路→求是路→和谐西路→广场东环→绕田径场一周→终点。
 二、参赛办法
 1、凡我校在职女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以基层分会为单位报名参加活动。
 2、分组:A组45岁以下(含45岁);B组46岁以上(含46岁)。
 3、报名截止时间:20183月711点。

 4、报名地点:北校区综合办公楼617      
 三、比赛规则:

 1参赛选手以基层分会为单位,赛前各分会统一领取号码簿,无识别号码不得参赛,途中号码布丢失成绩无效;

 2竞赛必须以走的方式进行,否则视为犯规。沿途设有监察工作人员,如有违规人员,则取消竞赛资格。

四、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身体健康;

 2服装、鞋自备;
3赛前做好热身活动,预防受伤;竞赛过程中要量力而行,如遇身体不适应自行退出比赛。

 4请各基层分会积极组织本单位女教工报名参加,37日上午11点前,将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综合楼617,电子版发送至hzxyfwh@163.com37日下午统一发放号码簿。联系电话:5668851

 5、各分会主任带队组织本单位参赛队员于383:50前到达南大门起点处集合。

 五、奖项设置:

 1AB组前十名设有奖励。

 2、参加比赛并坚持完成所有赛程者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菏泽学院妇委会

201836

上一条:关于举办女教职工跳棋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菏泽学院妇委会分会设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