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女教职工跳棋比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16:35  点击:[]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交流,推进学校特色建设,同时为棋类爱好者建立一个互相切磋、展示棋艺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女教职工跳棋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妇委会

二、承办单位:妇委会教师教育学院分会

三、参赛对象:菏泽学院在职在编女教职工

四、活动时间:2018年4月19号下午2:30

五、比赛地点:科技楼211办公室

六、报名办法:

本项跳琪比赛活动报名采取以妇委会分会为单位,分会限2每队3人,组成一个团队,参赛单位在2018年4月15日前把参赛名单发到624859556@qq.com邮箱中,超过时间视为弃权。

七、基本规则:

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讲究棋风、棋德,赛出风格,比出水平。

    1、参赛团队实行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

    2、参赛团队按照指定的桌位参加比赛,如果选手在规定的比赛开始时间后5分钟内不能到达,则被视作弃权。

    3、时间规定:比赛过程中,每步棋限时1分钟,如一方参赛选手因为个人原因,超过1分钟仍未走棋,该选手此场比赛将直接被判负,对手直接晋级。

    4、比赛规则:在对局时,由抽签方式决定哪一方先走,双方轮流各走一局,每次只能移动一颗棋子,移动方式为:走动一格,或跳跃数格。棋子的移动只允许隔一棋子一跳的通常走法。最先将己方所有棋子移动到对方三角区域的人获胜。

    5、赛制与计分:实行比赛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每个团体中的个人胜出一局得1分,若出现平局现象,则采取加赛,每次加赛一场直到分出胜负为止。

    6、一轮(三局)比赛结束后,被淘汰一方无权继续参加比赛。对晋级的选手,再实行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直至比赛结束。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菏泽学院妇委会

                                                  妇委会教师教育学院分会

                                                           2018年4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菏泽学院第四届“和谐家庭 阳光运动”亲子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菏泽学院妇女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暨庆“三八”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