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女生>>正文

我校举办女大学生插花比赛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5:58  点击:[]

   

    527日,由校妇委会主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女大学生插花比赛活动在B212举办,教师教育学院等13个院系的100余名女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指导老师王波、樊庆忠出席了本次插花比赛。

上午10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指导老师樊庆忠在参赛人员进行插花之前详细的对同学们讲解了插花的一些细节和应该注意的事项。此次比赛四人一队,队员们在限定的时间内用活动主办方提供的材料完成作品,最后由评委团和老师选出优秀作品。比赛之前工作就讲比赛所需要的花材放在各组的位置上,参赛人员按照事先安排好的位置四个人组成一组,在各组指定位置进行插花。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有条不紊的制作,本组的成员之间不断地交流讨论自己的想法,在组员互相的默契和配合下,很快各种各样的植物与花材就有了自己独特的造型。最后,樊庆忠老师进行点评与指导,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插花技巧。本次活动评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在发现欣赏美的同时,自己创造出美。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加强了对插花专业知识理解和认识,让同学们对插花艺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2018女大学生联谊会部长成功换届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举办女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