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女生>>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女生节”拔河比赛

2018年03月10日 16:37  点击:[]

展现当代女大学生朝气蓬勃,智慧和青春的风采,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3月10日,由教师教育学院体育部、女生部联合主办的以“人心齐,泰山移”为主题的迎三八“女生节”拔河比赛在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2个班级参赛,每班抽取15人分三轮进行,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并通过抽签决定对战双方。比赛前,各班队长认真进行人员排列与技巧指导,哨声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绳子,将全身重心后倾,高喊“一二,一二”的口号,场外的啦啦队也呐喊助威,声音此起彼伏。比赛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此次比赛增强了班级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促进了班级间的友好交流,更为初春的校园增添了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学前教育专二荣获一等奖,2017级心理咨询专二、学前专一获得二等奖,2017级小学教育专二、学前教育本一、心理学本科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举办女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迎“三八”女大学生职场美学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