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计生服务>>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基层计划生育宣传员培训班

2015年06月02日 10:19  点击:[]

        5月26日下午,校妇委会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基层计划生育宣传员培训班。我校50名计划生育宣传员及计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校妇委会主任李静芳参会并做了动员讲话。

        为积极应对生育政策调整和社会管理制度改革对计划生育工作带来的影响,让我校计生宣传员及时了解目前的计划生育形势,掌握新时期计生政策,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好我校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学校特邀请牡丹区北城办事处计生办有关同志来我校为全体计生宣传员做计划生育工作培训,对单独两孩生育证办理流程等计生政策进行了解读。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在场的基层计生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了计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李静芳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两点要求:作为学校计生宣传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是要准确掌握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各项手续的办理流程以及所负责单位教职工的婚育状况,二是要站在服务于学校建设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学校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步伐的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积极做好计生宣传和服务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计划生育证件的办理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