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走进妇委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计生服务 | 巾帼风采 | 校园女生 | 协会之窗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走进妇委>>正文

妇委会分会工作职责

2017年12月11日 14:41  点击:[]

一、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和引导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女性。

二、贯彻执行学校妇委会决议,完成校党委及妇委会部署的工作,推动各分会妇女工作的开展。

三、维护本分会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代表妇女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了解和掌握本分会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的基本状况,经常听取和及时反映她们的意见和要求,为她们的工作、学习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四、加强妇委会分会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理论研究、学习培训、工作会议、人才培养和推荐、评比表彰等工作制度。

五、组织开展“巾帼建功”、“五好文明家庭创建”和“女性素质提升工程”等主题活动,提高妇女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六、做好妇女先进典型的推荐工作,促进妇女人才成长。

七、组织开展本分会妇女文体活动,提高妇女的生活品位和质量,提振精神,凝聚力量。

八、按时完成妇委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计划生育办公室职责 下一条:女工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妇委会
电话:0530-5525684  邮编:274015 邮箱:hzxybgs@163.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